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French's 蜂蜜狄戎芥末醬 / Honey Dijon Mustard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French's
 – 蜂蜜狄戎芥末醬

貨號:1601019

規格:12oz/340g x 12 瓶
產地:美國 U.S.A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這款美味的芥末醬融合了辛辣的狄戎芥末和純正的香甜蜂蜜,用途廣泛,可以做為沾醬搭配烤蔬菜、火雞、杏仁、蝴蝶餅,與雞肉、鮭魚料理搭配時,可以為口感增添柔和感,也豐富整體香氣。

  品牌介紹  



French's
French´s,的故事始於 1904 年,來自美國超過一個世紀的好味道,旗下產品眾多,包含市佔率第一的芥末醬、知名水牛城 RedHot 辣雞翅醬、絕佳風味的烏斯特辣醬以及 BBQ 醬,都選用天然食材,成分不含防腐劑,不僅食用安心,更有品質保證,是許多餐飲集團的好夥伴,包含 Fridays 連鎖餐廳、必勝客等知名體系,無論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出現在各式餐廳與每個家庭。
 

  商品應用 



《蜂蜜迪戎香草嫩雞 Dijon Herb Chicken

=食材=

雞高湯  1/2 量杯
French's 蜂蜜迪戎芥末醬  6 茶匙
奶油起司抹醬  1/3 量杯 
香草碎(香芹、羅勒等)1 茶匙
橄欖油 1 茶匙
無骨去皮雞胸肉  4 塊
大蒜碎  1 茶匙


=步驟=
1. 將雞高湯、蜂蜜迪戎芥末醬、奶油起司和香草均勻地混合,接著靜置在一旁。
2. 在不沾鍋中以熱油將雞胸煎至兩面呈現金黃(約需15分鐘)
3. 將大蒜和調好的迪戎芥末醬料混合,以中火慢煮 3-5 分鐘直到醬汁質地變得濃稠、香氣融合即可。
4.將醬汁淋上煎好的雞胸肉上就完成囉!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