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Galloni葛洛尼金標帕瑪火腿PDO / Parma Prosciutto-Gold Label PDO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Galloni
 – 金標帕瑪火腿PDO
貨號:09GA001

規格:約7kg/支
產地:義大利 Italy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熟成時間:18-20 個月
高於帕瑪火腿協會的熟成時間12個月,以帕瑪山區的自然氣候調節,佐以精準的粗鹽比例,造就出最頂級、柔嫩醇香的帕瑪火腿!


  品牌介紹  



Galloni
 
來自義大利帕瑪省蘭吉拉諾(Langhirano)的Galloni,創立於1960年,堅守傳統製程與自然法則,更在科技的輔佐下,造就頂級的商品,是義大利帕瑪火腿無法撼動的領導品牌。同時通過多項國際認證BRC、ISO、IFS、OHSAS等,至今銷售至世界各地,包含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新加坡等。
從原料開始就相當嚴格挑選帕瑪協會認可飼養場的豬隻,餵養的飼料必須包含帕梅森乾酪與帕達諾乾酪的乳清,育肥期也比帕瑪協會規範的多至少一個月,這樣的豬隻擁有強韌的肌肉纖維和鮮美的脂肪,每一個製成環節都遵循傳統手法,因應不同部位與時段做不同的抹鹽處理,甚至乾濕鹽也有相當學問,Galloni為了得到更精緻的帕瑪火腿,在熟成前會先將火腿靜置120天,相較一般廠商多了1個月的時間,接著經過數月的熟成,才能催化出最純熟、最鮮嫩的風味,這也是Galloni一直以來的堅持與承諾。"If It's not sweet, it's not Galloni."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Galloni的熟成室依舊遵循傳統,不採用空調進行熟成,他們開啟窗戶,以自然風乾的方式進行熟成,這使附著在火腿上的好菌保持活力,讓帕瑪火腿的香醇更能被釋放出來,整個製作過程更有無防腐劑無麩質的保證,最後,經過了至少16個月的熟成時間,鮮紅的肉質、濃郁的香氣,最華麗的帕瑪火腿因此誕生。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
2022年2月起因應非洲豬瘟
義大利肉品禁止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