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Angelo Poretti 沛雷帝9號 - 美式IPA啤酒 / BAP 9 Luppoli American IPA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Angelo Poretti – 沛雷帝9號 - 美式 IPA 啤酒
貨號:0303016
規格:330ml x 24瓶
酒精濃度:5.9%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9 號 IPA 在口感上的表現苦香兼優,強烈的風味與香氣來自於其特殊的啤酒花,除了擁有明顯的花香外,更帶有柑橘的香氣,可搭配帶有草本氣息的起司或美味可口的漢堡。
注意: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品牌介紹  



Angelo Poretti

*米蘭世博會 義大利館官方指定品牌*
Angelo Poretti 隸屬於當今世界領先的啤酒集團之一: Carlsberg嘉士伯集團,於1877年在義大利北區創立了沛雷帝酒廠,該酒廠以靠近阿爾卑斯山天然泉水區的優勢,釀造出最具風味的純淨優質啤酒。沛雷帝擅長以各種不同種類與比例的啤酒花來釀造啤酒,並結合高科技穩定酵母品質,採用精細過濾與完整的裝瓶系統,只為釀造出最高品質的風味;而酒瓶上的數字即代表著該啤酒所使用的啤酒花種類數量與風味的濃厚,可讓啤酒愛好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