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Phillips 蟹腳肉 / Claw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Phillips –
 蟹腳肉
貨號:10PH003

規格:454g x6罐
產地:印尼 Indonesia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此部位為紅肉,由於是蟹腳的位置,因此一般人相當難取用,Phillips 蟹腳罐頭去殼率高達 99%,蟹味十足,是最物美價廉的選擇。

推薦用途:
此部位的蟹肉香味最濃郁,適合使用在想要強調蟹肉香氣的料理中,或是搭配味道比較重的料理,如義大利麵、沾醬、濃湯等,也適合用在蟹餅或蟹肉沙拉中。

 

  品牌介紹  



Phillips 蟹肉罐頭

Phillips 於 1914年起家,在美國東半部開設海鮮餐廳,源源不絕的人潮,使他們迅速擴展為知名的大型連鎖海鮮餐廳,他們將對於海鮮料理的要求與堅持在他們的蟹肉罐頭內也能看見。
Phillips 嚴選來自東南亞熱帶海洋的藍泳蟹,撈捕上岸後,立即以高溫蒸氣烹煮殺菌,讓罐頭在開罐後仍能呈現新鮮的蟹肉甜味,在良好且適當的冷藏環境(3.3℃)下可以存放 18 個月。
在世界各地擁有多個加工廠,每塊蟹肉皆是以人工精心挑選去殼,裝罐前再以紫外線燈照射蟹肉,確認無蟹殼後才會裝罐進行巴士滅菌,如此嚴謹的製作流程使蟹肉罐頭的無殼率高達 99%,亦通過 HACCP 產品認證,
是大廚們口中的高級蟹肉。
 


翡翠蟹肉菠菜起司沾醬 Claw meat, Spinach and Cheese Dip

  
=食材=
  • Phillips 蟹腳肉 340克
    Costa d'Oro 特級出榨橄欖油 10克
    奶油乳酪 150克
    酸奶油 75克
    牛奶 50克
    莫扎瑞拉起司絲 50克
    切達起司絲 35克
    帕梅森起司粉 25克
    菠菜(切碎) 120克
    海鮮調味粉 4克

    French's 烏斯特辣醬 10克
    Tabasco 5克
    洋蔥丁 20克
    大蒜碎粒 4克
    青蔥(切碎) 15克
    魚露 6克
  • ---------------------------------------------
  • =步驟=
  • 1. 將橄欖油倒入鍋中後放入大蒜與洋蔥,炒至微透明。
    2. 加入奶油乳酪與牛奶用小火加熱至融化,倒入酸奶油與菠菜持續加熱。
  • 3. 放入所有調味料與青蔥,最後拌入蟹腳肉與起司粉,繼續小火加熱至煮沸即可關火。
  • 4. 以法國麵包或蘇打餅乾沾菠菜起司醬,切片的法國麵包或是餅乾撒上起司粉,放入烤箱可烤出焗烤的效果。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