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FORGRANA 帕達諾乾酪 / Grana Padano D.O.P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FORGRANA –
 帕達諾乾酪 】
貨號:0402101     
規格:約36kg / 顆             
貨號:0402102     規格:約5kg / 塊
貨號:0402105     規格:約1.5kg / 塊
產地:義大利 Italy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嚴選高品質的牛乳為原料,再經過「去脂、發酵凝結、加熱攪拌、定型、鹽水脫水」P.D.O嚴謹製程,熟程 12 個月以上。
蘊育出濃郁乳香的迷人氣味,口味較為溫和,帶著些許的濕潤口感,可長期保存。

推薦用途:
可切薄片單吃,亦可磨成粉加入料理中
 

  品牌介紹  



FORGRANA 芙格拉 

Forgrana 於1850 年創立於義大利雷吉歐省(Reggio nell'Emilia),自古以來這裡便是義大利美食之鄉,更是乳酪之王-帕梅森乾酪的故鄉。傳承超過 150 年的家族企業,堅持以傳統工法製作高品質帕梅森乾酪、帕達諾乾酪,受到許多名人貴族的喜愛,更是法國知名餐廳 MAXIM'S 的指定選用品牌。工廠內配有空氣濾淨器,維持廠內的空氣品質,包裝與產品檢測使用現代化高科技儀器,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安全性,產品皆採真空包裝,能有效延長保存期限,保有乾酪的口感。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