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Granarolo 新鮮瑪斯卡彭 / Fresh Mascarpone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Granarolo –
 新鮮瑪斯卡彭
貨號:0402211

規格:500g x6盒
產地:義大利 Italy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瑪斯卡彭是利用敲打乳脂(Cream)的方式,讓天然的酸度逐漸與脂分離,成凝乳化,再濾出乳清。純白色的鮮奶色澤,質地柔細如濃郁的乳脂,並帶有飽滿持久的奶油香氣,是製作提拉米蘇不可或缺的食材。
 

  品牌介紹  



Granarolo 葛蘭納諾

葛蘭納諾起源於 1967 年,致力在傳統中創新,旗下擁有多達20個品牌,是義大利最大的乳製品集團。葛蘭納諾使用百分之百優質義大利原物料,以謹慎的製作流程搭配高科技設備在地化生產,產品多元化,更獲得眾多食品安全認證,同時也是 2015 年米蘭世博義大利乳製品的代表品牌。
 

  料理應用   


乳酪開胃小點 Cheese Tartines

 =食材=
  • 無鹽奶油 2湯匙
    新鮮鼠尾草、百里香或迷迭香 少許

    葛蘭納諾瑪斯卡彭 250克
    葛蘭納諾新鮮瑞可達 125克

    鹽巴 1/4茶匙
    胡椒 1/4茶匙

    La Chinata 西班牙紅椒粉 些許
    圓形小餅乾/切片麵包 適量
  • ---------------------------------------------
  • =步驟=
    1. 以中火熱鍋後加入無鹽奶油,熱到奶油滋滋作響,加入新鮮香草,煎煮到香草酥脆(中間記得翻面,使其均勻酥脆)。
    2. 將香草靜置於紙巾上,鍋內的奶油收在小碗中,放在旁邊。

    3. 將瑪斯卡彭及新鮮瑞可達(需將其水分事先滴濾過)放入大碗中,以電動攪拌棒將兩種乳酪拌勻,拌勻後加入切碎的新鮮香草、煎過香草的奶油、鹽及胡椒,以慢速將其拌勻。
    4. 將調味後的乳酪放進擠花袋(開口需大一點)便可擠在餅乾或麵包上。
    5. 擠好乳酪後,將其放置於冰箱中冷藏,上桌前,撒上些許黑胡椒或紅椒粉。

  •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