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Kimbo 極致咖啡豆 / Coffee Beans-Prestige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KIMBO –
 極致咖啡豆
貨號:11KB001

規格:1kg x 6包
產地:義大利 Italy
烘焙程度:中焙
烘焙豆:Arabica 65% + Robusta 35%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混合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協調的極致口感,明亮的酸味在中烘焙的香氣中分明襯托,味道均勻回甘。
 

  品牌介紹  



KIMBO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 - 拿坡里有著悠久的烘豆歷史,咖啡在拿坡里是歡樂的泉源,於 1963 年起家的 KIMBO 金寶咖啡,在 Rubino 兄弟攜手努力經營與創新下,暢銷全球超過 70 多個國家,每年的咖啡豆產量高達 3500 ;嚴選高品質的阿拉比卡(Arabica)與羅布斯塔(Robusta)原豆,工廠 24 小時運作,以精湛的烘豆技術,烘出最優質的豆子。
KIMBO 不只是義大利咖啡市場的一方之霸,同時也是全球知名餐飲服務集團 HMS 的指定配合品牌,在旗下全球連鎖旅人必經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AUTOGRILL 提供最優質的咖啡;KIMBO 更可說是拿坡里的代名詞。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