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Lauretana 蘿莉塔娜天然冰河水 1.5L / Glacier Water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Lauretana –
 天然冰河水
貨號:0305007  塑膠瓶

規格:1.5L x 6瓶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商品介紹:
阿爾卑斯山天然水源配上嚴謹的品管製程,打造全歐洲最輕盈的水,固體殘留量每公升低於 14 毫克,鈉含量每公升低於 1.2 毫克,水質硬度每公升低於 0.44 毫克。
 

  品牌介紹  



Lauretana 

半世紀前,品牌創辦人Teresio Rossello 在義大利北部比拉耶省(Provincia di Biella) 阿爾卑斯山的Graglia 山區偶然發現在海拔1050 公尺處的天然水源,讓人驚豔的水質口感,相當純淨柔和,是全歐洲最輕盈的水。1965 年,Rossello 先生在靠近水源處設立工廠並創立蘿莉塔娜的品牌,自然環境得天獨厚,人煙稀少,低汙染,加上Mombarone山峰及Ingagna 湖繚繞,得以維持純淨水源,輔以現代化製程及嚴謹品管,從水源開發、水質檢驗、過濾消毒、裝填封瓶等過程都符合歐盟嚴格的要求,是佐餐的優質首選。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