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Caputo 老麵酵母粉 / Criscito Naturale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Caputo –
 老麵酵母粉
貨號:06CA012 
規格:1kg x 10包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使用 CAPUTO 獨家配方製做的老麵,在老麵達到最理想的狀態時,經過脫水、乾燥製成的老麵酵母粉。在製作麵糰時加入,可助於麵糰更穩定發酵、好操作,使成品的組織蓬鬆、表皮酥脆,凸顯香氣。因為發酵過程更加完善,對於人體消化更無負擔。

建議使用方式:
每公斤麵粉搭配30-50g 老麵酵母粉,需搭配酵母一起使用,可減少酵母用量。

 

  品牌介紹  



Caputo 卡普托

自1924 年來,以熱情與專業,嚴選小麥原料,遵循古老的工藝傳統,為披薩師傅和烘焙好手提供最優質的麵粉。設在拿坡里的磨坊,經過三代的努力開發,持續累積經驗,嚴謹的製作流程,運用多種產地的小麥,高達30 多次的慢速研磨過程,完整保留小麥營養與香氣,絕無任何添加物,獨家麥種比例配方,根據不同用途生產多樣化的各式麵粉,滿足各種烘焙需求。同時,卡普托也致力於推廣傳統披薩的傳承,是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職人協會每年披薩比賽的指定使用品牌。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