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Caviar Giaveri貝魯迦魚子醬 (白蓋) /Beluga&Siberian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Caviar Giaveri – 貝魯迦魚子醬-白蓋
貨號:1003007 規格:100g/罐  
貨號:1003008 規格:50g/罐
貨號:1003009 規格:30g/罐
貨號:1003010 規格:15g/罐
產地:義大利 Italy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魚卵顆粒較大,尺寸約3.0mm以上 ,粒粒圓潤飽滿,色澤為灰棕色,取自約15歲以上的鱘魚,集結日月精華孕育而成。
品種:Huso huso x Acipense baerii
風味:彷彿絲綢般圓潤、細緻口感,風味濃郁,尾韻持久。


  品牌介紹  



Caviar Giaveri珈費里魚子醬
 
Rodolfo Giaveri先生在1979年創建養殖漁場。由於採用現代化的水產養殖高效系統以及先進的技術來進行育養環境的品質控管,很快的,珈費里成為歐洲知名的頂級漁業養殖場。80年代初期,引進鱘魚育養。由於高品質鱘魚卵的經濟價值,魚子醬從此成為珈費里最重要的產品。
以嚴格的標準重造最適合的環境,二十四小時由電腦系統監控水溫、食物及每條魚的狀況,由專家來掌握每個細節,以確保這些珍貴的魚種能受到最專業的照料。珈費里所養殖復育的鱘魚,有黑金級的Beluga、精緻品味的Osietra,以及比較常見的Siberian,產品皆遵循傳統工法製作,為頂級餐桌提供優質珍饈。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