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Gallo 100%義大利天然米餅-紅米/SNACK-Riso Rosso e Lenticchie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Gallo - 天然米餅-紅米】
貨號:0801017

規格:80g x12盒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以紅米與紅扁豆相互搭配
,最道地義大利米製作的爽脆零食,非油炸食品、不含麩質,更為您提供健康澱粉與纖維,是您的美味健康新選擇!
 

品牌介紹



Gallo 公雞牌義大利米

創立於1856 年的Gallo 不只從事稻米進口也是義大利歷史最悠久的稻米生產廠之一。1926 年,為了日益廣大的南美洲市場,公司將總部搬至位於義大利米倉之一的帕維亞省的Robbio Lomellina。1940 年代,更創立了以公雞為標誌的品牌 Gallo,並跨足零售。Gallo 的產品非常多元,都以動物圖像為標誌,其中,公雞系列被視為最優質的品類,公雞因此而成為企業標誌與高品質產品的同義詞,經過半世紀多的努力,Gallo 不只是當今義大利市占率最高的白米品牌,也行銷至全球,將義大利米食文化推展到極致,更是義大利米的代名詞。

2015年Gallo被『2015米蘭世界博覽會Expo Milano』選用為唯一的義大利米代表品牌。料理出一道美味的燉飯,取決於稻米品種、熟成乾燥時間、碾米技術。百年老字號Gallo兼具老船同的堅持與新科技的謹慎,擁有高科技生產控管與追蹤,容或各項食品製造認可/許可。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