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ACQUERELLO 義大利頂級陳年米-1年/Carnaroli aged 1 year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ACQUERELLO  - 義大利頂級陳年米 1年
貨號:0801006

規格:2.5kg x4包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商品介紹:
 Acquerello以獨家的專利技術在義大利米收割時能保持稻穀的完整性,並存放於恆失控溫的筒倉長達一年以上,讓米慢慢熟成,用以穩定澱粉、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感官特性,在執行獨家胚芽附著技術,讓每粒白米都含有豐富營養價值,如:蛋白質、胺基酸、礦物質與維生素。
Acquerello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在烹煮時,能大量的吸附湯汁,使米粒飽滿剔透且美味。
陳年後的米粒,其澱粉不易分散,使得成品(燉飯)擁有良好的濃稠度,且米粒不互相沾黏,同時具有彈牙的口感。
米粒中的蛋白質、維生素和澱粉的低溶解度使烹煮的過程米粒不會沾黏在鍋底,湯汁也仍舊清澈。
如此口感溫潤紮實的頂級義大利陳年米,已呈現在您面前!

品牌介紹



Acquerello 義大利米陳年米

義大利白米頂級品牌Acquerello,是許多米其林主廚和各專業廚師的首選。

從種植、包裝到販售,都由Rodolino家族親力親為,每一粒白米都經過20個製作程序,讓
Acquerello如此與眾不同的關鍵點有三個...

 

第一步:陳年

Rodolino家族在義大利北方的皮埃蒙區擁有140頃廣大的稻田,他們專種Carnaroli米種,每年四月為義大利白米的盛產期,在過去的數十年中,Acquerello 證明了將未去殼的稻穀陳年至少一年的重要性,用以穩定澱粉、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感官特性。將未脫殼的稻穀陳年至少1年(可長達7年),儲存在鋼筒倉中並維持恆定濕度與溫度(低於15℃)。
 

第2步:石膜螺旋精米器

如今,僅有Acquerello 仍舊使用1875年傳承下來的石磨方式,被世界譽為最好的方法。是一台類似於水泥攪拌機的機器,其內壁有砂紙砂輪塗層,內有一個螺旋槳,螺旋槳距內壁20公分,這導致稻米緩慢細微地上升,並持續約10分鐘的旋轉運動。

精米時,緩慢而細膩的旋轉,讓稻米與稻米之間,產生極其輕柔徐緩的摩擦,只有這種方式能使稻米在此過程中不會產生斷裂或刮痕,米的破碎率只有1.5% ,避免烹飪時品質不一的狀況。
 

第3步:獨家胚芽附著技術

是Acquerello獨家專利技術,讓米粒與分離出來的胚芽重新結合,這種獨特的技術以圓周運動的方式緩慢旋轉(15分鐘),進而讓胚芽的粉末附著在米粒表層。同時溫度緩慢上升,直至將胚芽粉末適當的融解並滲入米粒中。

「讓白米可以保留糙米的營養價值」造就米粒保留易於烹煮的特性,對於高湯/醬汁的吸附性也提高,更附有最營養的成分。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