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LEONARDI 巴沙米可醋 -10年/Balsamic Riserva 10 years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Leonardi
 – 巴薩米可醋-10年

貨號:0701006
規格:約250ml x 6瓶
產地:義大利 Italy
酸度:4.5 度以上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商品介紹:
陳放於木桶10年的巴薩米可醋,醋體豐厚滑順,餘韻悠美,擁有迷人的香氣。可搭配獨特料理、草莓、冰淇淋和帕梅森乾酪,更添風味。
 

  品牌介紹  



Leonardi 

起源於19世紀中期,以製作巴薩米可醋為傲的Leonardi家族成立於摩典娜市,自摘採與裝桶皆遵循著傳統製造,並將此技術與經驗代代相傳,只為為世人帶來最美好的巴薩米可醋體驗。
依據傳統選用Trebbiano與Lambrusco葡萄品種,並以手工摘取並挑選最優質的葡萄串,
果實於9月-10月時達到最完美的酸、甜平衡,對後續巴薩米可製程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於熟成階段裝入木桶中置放於閣樓中,依靠著月份的高低溫差促使葡萄汁液的物質轉變,期間每一年冬季轉換制不同的木桶中,而9種以上的木桶(如橡木、檜木、櫻桃木...等),更塑造了巴薩米可醋迷人且富有層次的風味!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