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西班牙Infosa鹽之花 - 原味/Flor del Delta Flor de Sal Natural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INFOSA-西班牙鹽之花-原味】
貨號:2202001

規格:500g x6盒
產地:西班牙 Spain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商品介紹:西班牙 Flor del Delta 鹽之花系列,
西班牙比起法國,陽光充裕,鹽之花產量相較多出許多,因此價錢也漂亮。由2015「世界50 大最佳餐廳獎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餐飲業的奧斯卡),NO.1 的西班牙餐廳El Celler de Can Roca 主廚Joan Roca 研發而成;主廚將他料理經驗時對於不同食材獨到的味覺搭配經驗運用在鹽之花上調配,主要將純天然繁複的手工片狀雪花鹽中,引進其他自然素材,將不同的素材風味混合達到極致風味比例,一種嶄新又適宜高級料理的調味品。
 


品牌介紹



INFOSA 西班牙海鹽

Infosa 成立於18 世紀,為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省第一大海鹽製造商。
其鹽田基地 the Trinidad Salt Pans 就位在自然環境保護區內,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再加上傳統人工採集方式,賦予 Infosa 生產出既天然且無汙染之頂級鹽之花。此外,從製程到包裝,每項流程皆嚴謹控管,符合 ISO 9001:2000,品質安全的最佳保證。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