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ICETEAM 1927 雙能冰淇淋機 /Compacta VariO Gelato Machine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義大利 ICETEAM1927 
 雙能冰淇淋機 

商品介紹:一台機器即能完成製作美味冰淇淋的所有步驟,從冰淇淋原料的巴氏殺菌至急速降溫及出冰,均能同時進行。配合由淡至濃的口味順序製冰,不但能節省清洗時間,也能大幅提升冰淇淋的產量。

產品規格眾多,詳細請與我們聯繫】

 

  品牌介紹  



ICETEAM 1927 義大利製冰設備

ICETEAM 1927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商用餐飲設備集團之一的Ali集團,是義大利冰淇淋、霜淇淋、冷凍甜品和烘焙設備的世界領袖之一,公司旗下另有CATTABRIGA、PROMAG、COLDELITE、OTT FREEZER、ICETEAM SOFT等系列品牌。ICETEAM 1927 滿足了各領域客戶的不同需求,並強化各品牌的優勢、不斷創新,高科技的冰淇淋設備及不斷精進的製冰技術,也讓ICETEAM 1927 成為現今義大利冰淇淋最知名的領導品牌。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