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La Chinata 西班牙紅椒粉 辣 /Smoked Spanish Paprika Powder - Hot 350g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La Chinata - 西班牙煙燻紅椒粉-辣

貨號:1605016
規格
:350g x 18瓶
產地:西班牙 Spain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在紅辣椒採收後,選用堅實的橡木為柴薪,以煙燻方式使木頭香氣緩緩地滲入辣椒。
使用上,不論是用來烹調西班牙海鮮飯、燉菜、燉飯…等各式典型的地中海料理,或者用來料理各類蔬菜、肉類、海鮮等食材,皆十分適宜;又或者簡單地搭配起士、橄欖、煙燻香腸等做為開胃前菜、下酒點心,都別具風情又美味動人!
辣味口味相較於甜味,辣度會比較明顯,料理的風味也會多一分層次。
享有P.D.O.(受保護原產地產品)認證

 

  品牌介紹  



La Chinata
成立於西元 1975 年的「NETASA」公司,數十年來堅持傳統工法,以獨特煙燻技術生產高品質的 La Chinata 煙燻紅椒粉,不僅在市場上獲得極高的評價,並且通過西班牙的 P.D.O. 法定產區認證 (西班牙稱為D.O.:Denominación de origen),授予 Pimenton de La Vera 為法定紅椒粉產區資格。煙燻紅椒粉遵循 La Vera 地區代代傳承的古老傳統,在紅辣椒採收後,選用堅實的橡木為柴薪,以煙燻方式使木頭香氣緩緩地滲入辣椒。也因此研磨後的紅椒粉不僅有辣椒本身的辛香辣勁,同時也會散發出濃烈的煙燻香氣,本商品製成天然,不含任何過敏原,並通過無麩質證明。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