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ELPOZO薩拉諾香腸-切片 / AIR DRIED SALAMI EXTRA SLICED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Elpozo –
 艾波索薩拉諾香腸 】
貨號:09EP105

規格:80g x15包
產地:西班牙 Spain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薩拉諾香腸製作過程僅用鹽加以調味,風乾後腸衣上自然產生白黴,剝除外皮後即可食用,口感扎實、油脂分布均勻、鹹中帶甘的風味,絕對讓人意猶未盡品嘗時可切成略厚的片狀,作為下酒肉盤,或是切丁入菜。
 


  品牌介紹  



Elpozo 艾波索 
 

來自西班牙東南部-Alhama de Murcia的艾波索ELPOZO始於1935年,在西班牙是家喻戶曉的品牌,八成的家庭都有他們商品的蹤影,是相當備受肯定的品牌,至今更是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而數字持續增長中。

 


-ELPOZO成功和優質的三大特點-
【養育】
飼養於合法牧場,在天然環境中放牧,使豬隻在優良的環境成長,又能達到充足的活動量。
【餵養】
食用獨家調配優質穀物飼料,使之富有充足的油酸,讓營養成分以及香氣更往上一個層次
【整合】
從豬的配種、繁殖、飼養到屠宰,不假他人之手,親力親為,嚴格把關每一個環節,致力於做好每一個步驟。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