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Elle & Vire 草莓優格 / Dairy Dessert with Strawberry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Elle&Vire 愛樂薇 –
 草莓優格
貨號:04EV206

規格:4入 x6組 (125g/ 杯)
產地:法國 France
冷藏品項,成箱出貨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以100% 諾曼第新鮮牛乳製成,天然水果含量高達6%,是其他國外優格的2 倍水果量。透過UHT( 超高溫瞬間殺菌) 製程,讓優格品質穩定,完整保留優格的營養與完整的水果風味。

 


  品牌介紹  



Elle & Vire 愛樂薇  

Elle & Vire®於1945年12月創始於法國諾曼第- Elle河與Vire河間的區域,最初由17位農民聚集在一起,開始在法國各地銷售奶油產品。70幾年來,一直致力於以專有技術來開發各式高品質的乳製品,如今已遍布全球五大洲,120多個國家,且產品種類眾多,包括鮮奶油、奶油、牛奶和甜點等,滿足世界各地消費者的需求。拜其純正的法國血統(法國諾曼第產地+法國傳統技術)所賜, Elle & Vire® 已經成為全世界家喻戶曉的乳製品品牌,許多產品更是法國家庭日常不可或缺的品項。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