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A.F.R. 瑞布羅申乳酪 / Reblochon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AFR
 – 瑞布羅申乳酪

貨號:04EV614
規格:約500g
x12
產地:法國 France
冷藏品項;供應季節:5月至9月
保存期限:50天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這是一款如絲綢般滑順口感的象牙白圓形乳酪,經由每天兩次的放牧,分階段集乳的程序,讓牛乳風味變得更豐富濃郁,並經由每天的翻動與清洗,製作出的乳酪質地光滑,味道細膩而柔軟,略帶堅果味。
 


  品牌介紹  



Au Fromager de Rungis AFR法國頂級乳酪

Au Fromager de Rungis 在法文中代表著最高等級的精品乳製品,自1969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廣各式優質乳製品與乳酪產品到世界各地,位居法國朗吉斯市場(Rungis Market) ,這裡是全球最大的新鮮農產品市場,占地234公頃,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卡車、火車和飛機在此收發產品。
Au Fromager de Rungis 是該市場乳製品館中Prodilac®snc企業的高端乳酪品牌,由品牌專業經理人Antoine Boyer帶領的團隊,憑藉豐富的乳酪知識與專業經驗,親自到各莊園挑選該時節最好的乳酪產品,存放於乳酪地窖中進行販售,如今已是全球最佳的高端精品乳酪專業經銷商。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