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獅心卡門貝爾乳酪 / Coeur de Lion Camembert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獅心卡門貝爾
乳酪

貨號:04EV602 
規格:250g x12盒
產地:法國 France
冷藏品項
保存期限:58天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在法國,每一秒就能售出一個 Coeur de Lion 卡門貝爾乳酪,該品牌以其高品質、獨特風味特色而廣為人知,並由乳酪大師的專業技術完美平衡了乳酪的風味與質地。
 


  品牌介紹  



Coeur de Lion

Coeur de Lion是法國的起司領導品牌之一,在法國,每一秒就售出一個Coeur de Lion Camembert乳酪,它是一款柔滑且口味豐富的卡門貝爾乳酪,保證了傳統原汁原味的乳酪風味,同時擁有卡門貝爾乳酪和鹹味乳酪的味道。且由乳酪大師的專業技術完美平衡了乳酪風味的強弱與質地的軟硬度,讓Coeur de Lion Camembert迅速征服了法國人民的心,成為法國當地最受歡迎的起司。Coeur de Lion以其高品質、獨特風味特色而廣為人知,其包裝上的紅色與金色標誌為獨具特色的品牌識別。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