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Omni 新肉絲/ OmniPork Strip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Omni Pork
 – 新肉絲
(全素)
貨號:2501006  規格:150g x16包
貨號:2501007  規格:650g x10包
貨號:2501014  規格:5kg x2包
產地:泰國 Thailand
冷凍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OmniFoods推出的純素植物新肉絲,每100克含有18.6克的蛋白質,低飽和脂肪且含零毫克膽固醇,提供膳食纖維。熱量及總脂肪都比未經烹調的半肥瘦豬肩胛肉來的低。無添加激素、抗生素及味精,非基因改造,且不含蔥蒜,可以安心食用。

 

  品牌介紹  



Green Monday
 
Green Monday是 2012 成立的社會企業,他們所推崇的「每週一素食」理念,其實並非要人們放棄吃肉、放棄現有的生活模式,而是鼓勵每個人、每間餐廳、每個企業,皆踏出一小步,進而為地球帶來巨大的改變、延緩地球暖化和糧食危機
Green Monday 透過各種合作模式與企業、餐廳、學校及其他各界合作,讓大家在生活中更輕鬆地實踐「每週一素食」,短短六年間讓香港有素食習慣的人口由 5% 上升到24%,成功在香港、新加坡、美國及世界各地掀起一場環保革命,相信也會迅速在台灣刮起一股綠色旋風。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