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ALJOMAR 伊比利豬肩胛/Iberian Pork Shoulder Steak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Aljomar -伊比利豬肩胛】
貨號:09AL104
規格:約1.3kgx8 包
產地:西班牙 Spain
冷凍品項 預定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商品介紹:
鮮嫩多汁的肩胛肉,可用於製作冷盤,或佐以醬料,即可食用。
 

 品牌介紹 


創立於 1989 年,名字取自於創辦人 Alfonso 先生的 AL、兒子 Jose 的 JO、夫人Maria 的 MAR,希望以家族之名生產高品質的 伊比利肉品。工廠設立在吉胡耶羅省份(西班牙伊比利火腿 4 大法 定產區之一),地理環境得天獨厚,高海拔、氣候非常兩極,冬天 寒冷、夏天高溫,介於兩大山脈之間有足夠的風向對流,特別適合熟成伊比利肉品。為追求最卓越的品質,除了講究工廠地理位置外,ALJOMAR 更是業界中少見的從豬隻、餵養用的飼料、屠宰廠到工廠都是不假它廠之手,完全自家一條龍全程掌控原料、生產的所有細節。

純種伊比利豬隻;採用放牧無壓力的自然養殖;自家製作百分之百純天然生產的優質飼料;高規格、整潔的屠宰廠,豐富經驗累積,搭配高科技儀器,用心製成的各式肉品,層層把關的嚴謹,才 能持續生產出優異品質的伊比利肉品。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