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Loison 經典Milano柑橘葡萄乾潘娜多妮/Panettone Classico a.D.1476 Milano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Loison 經典Milano柑橘葡萄乾潘娜多妮
貨號:18LO104   規格:500g x6盒
貨號:18LO102   規格:1kgx6盒
系列:
米蘭緞帶系列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Panettone源自米蘭,又名聖誕大麵包、水果麵包,為典型的過節食品。需要漫長的發酵與製作過程,金黃色蛋糕體內含糖漬柑橘、檸檬皮、葡萄乾,麵香與果乾香味餘韻綿長,口感蓬鬆濕潤。外型呈圓柱狀,以深咖啡色烘焙紙包裝,直接品嘗或是烤箱加熱都不失其迷人風味。


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威尼斯西方Veneto地區,1938年創立至今已經延續至第三代,為義大利公認前三大之甜點品牌。
遵循古老的食譜與祖父的堅持,堅持每年研發一種新口味與新包裝,更是致力於將Panettone帶入日常生活,開發了一系列入菜的菜餚,種種都是其成功的秘訣之一。
80餘年得到大眾的支持喜愛,與多項單位的認證,至今出口到全球超過70個國家。義大利最具公信力的GamberoRosso紅蝦評鑑,也稱讚其「香氣與風味都非常宜人,透著一股復古的感受」。

 
每日自然生產新鮮酵母菌,無防腐劑
依照傳統配方,主要是麵粉和水混合後,每日自然產生的新鮮酵母菌。天然酵母所帶來的發酵過程促使Panettone發展出紮實的結構,並抑制可能的病菌產生。
嚴選高規食材創造味蕾的最高鑑賞境界
原料都來自可信賴的市場和認證過的產地,VENETO地區新鮮蛋奶、西西里柳橙皮與黑櫻桃、比翠薩的高山奶油、 Prosecco 氣泡酒,精心挑選南美單一產地的巧克力,甚至遠征土耳其,只為了尋找品質最好的葡萄乾。

頂規72hr匠心獨運
法規規定,必須使用發酵至少48小時的老麵與特定比例奶油等特殊條件製作才能稱作Panettone,然而Loison使用發酵72小時的老麵,依循義大利經典烘焙程序製作,生產過程需要16個步驟,超過72小時層層揉製。

精美包裝禮盒
來自設計師愛妻Sonia的包裝,使人宛如置身於迷人的威尼斯,大運河、熟悉的摩爾商人-里奧巴雕像和馬斯泰利宮在包裝上優雅再現,是值得收藏的經典雅緻包裝,讓每個聖誕麵包都像是櫥窗裡的高級精品。

 Loison靈魂人物
一對天作之合是 Loison傑出産品的背後推手,丈夫 Dario 是第三代的糕點師傅,妻子 Sonia 則是才華洋溢的設計師,結合了兩人的才華,創造出兼具美味與美觀的經典義大利甜品。

Dario Loison   

家族第三代,在傳統的基礎上,以激情為動力,加上遠見的商業敏銳度,成就獨到的糕點,並將它們帶到世界各地的餐桌上。

Sonia Pilla

是一位包裝設計師,靈活應用季節的色彩,跳脫聖誕節的傳統包裝,將義大利聖誕麵包昇華到另一個層次的體驗感受。
 

#什麼是Panettone?
是一種傳統甜麵包,裡面會加上葡萄乾、果乾以及些許堅果和黑醋栗乾。又名為聖誕麵包、托尼甜麵包、義大利水果麵包等。通過麵團的自然發酵,具有圓頂和特徵性切割的裂紋頂殼。麵包體質地蓬鬆並附有大氣孔,切開後會有撲鼻的果香與麵包香。這種麵包最早源自於十五世紀的米蘭,相傳有位廚師在公爵的城堡內準備餐點,把原定的甜點烤壞了,他的學徒「托尼」就將廚房僅剩的麵粉、雞蛋、葡萄乾、蜜餞和糖攪和烘烤成麵包上桌。結果這個散發水果香味的麵包大受好評。當地人從11月便開始享用Panettone,既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配上甜酒或氣泡酒都是一大享受。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