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Emborg 高達乳酪 / Gouda Cheese master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Emborg –
 高達乳酪
貨號:0402323

規格:4.5kg x1個 
產地:荷蘭 Denmark
冷藏品項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高達乳酪有多種和多樣,大小不一,有蠟封和不蠟封的,也有各種不同熟成期的,從一個月到二年不等。隨著乳酪成熟,外殼逐漸變厚,乳酪團逐漸變深變硬,尤其在邊緣,逐漸呈現一種強烈的風味。農家自製的成熟乳酪,聞起來有一股鹽味,還帶有果香,存放兩年以上的乳酪幾乎呈現鹹奶油硬糖的風味。 新鮮的高達乳酪可切成片夾在三明治、麵包、土司中。老的較硬的高達乳酪切細後可用來煮湯或菜餚。
 
 

  品牌介紹  



Emborg 安博格 

自 1947 年起,安博格乳品經歷了兩個世代的家族經營,至今已再全球 84 個國家銷售,產品涵蓋起司、奶油、牛奶、鮮奶油、優格等乳製品,不僅榮獲多數國家零售乳品第一品牌的殊譽,同時也扮演乳製品應用開發的角色,藉由對乳製品的專業知識與客戶合作,成功開發具有市場新趨勢的產品,是可靠且值得信賴的乳製品專家。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