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Gustoso 杜蘭麥粉 / Durum Wheat Semolina Extra - La Pasta - Extra Arancio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Gustoso-葡萄籽油
貨號:0600009  規格:1kg (10入*1箱)

貨號:0600010  規格:12.5 kg
產地:義大利 Italy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將 100% 義大利最好的硬質小麥粗麵粉───「杜蘭小麥」非常適用於製作義大利麵、麵疙瘩、麵包及蒸丸子等,讓每道料理都能成為地中海風味經典。
杜蘭小麥,又名硬粒小麥、粗粒小麥。小麥中最堅硬、蛋白質含量最豐富的一種。具有高筋度、高密度,色澤呈淡黃、金黃色。其低澱粉且不易流失的特性,製作出來的麵條不稠糊、不黏牙,亦能保有軟硬適中且彈牙軟韌的乾淨口感。非常適用於製作義大利麵、麵疙瘩及麵包、蒸丸子等料理。
而這款“Semolina”則為依杜蘭麵粉研磨粗細並將其碾碎後,顆粒較大的粗麥粉,義大利人也稱之為「粗輾麵粉」。


  品牌介紹  



Gustoso
Gustoso,為義大利語“美味、好吃”的意思。義大利菜在世界各國與不同民族的餐桌上皆佔有一席之地,新鮮、自然、美味更是義大利菜的真諦,我們以義菜精隨為核心價值,精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良品。以源自 1984 的選材經驗,帶來異國滋味,為餐桌增添無限風情。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