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AA義大利細麵/ Spaghettini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Antonio Amato – 義大利細麵 】
貨號:01AA003A

規格:500g x24包
產地:義大利 Italy

寬度:1.5mm
建議烹飪時間:約 7 分鐘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稍細的義大利麵,適合搭配各式調醬,使用廣泛。享有HALALحلال‎清真認證)認證。
 

  品牌介紹  



Antonio Amato 阿瑪特義大利麵


地中海傳統美食的搖籃

ANTONIO AMATO(AA) 源自Salerno,這裡的文化富含傳統以及對美食的追求,因為地理位置的優勢,人們品嘗簡單而且真實的料理,正所謂吃得簡單吃得健康,而這座城市因為坐落於Cilento海岸和Amalfi 海岸之間,而享有迷人的海洋空氣與山脈的森林氣息,非常適合生產麵食與其他食材,驕傲的為您的餐桌帶來高品質的餐點。

價值與堅持

選用100%的義大利優質杜蘭小麥粉,在薩勒諾工廠進行新鮮小麥的研磨,並在黃金24小時內製成各式義大利麵,您享用到的不單單是義大利麵,而是人們傳承了百年對於美食的熱情。

耕耘的腳步

  • 1869年開始耕耘,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 1958年成果傑出,正式成立新公司。
  • 2000年以後,伴隨著機械設備與生產技術不斷更新,並憑藉著多年的堅持,讓Antonio Amato在義大利麵的市場中確立的自己的聲譽。
  • 2020年,Di Martion收購了Antonio Amato,讓地中海最佳的義大利麵Antonio Amato更是走向了更大的舞台,成為義大利最重要的食品生產商之一。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