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優質商品
PRODUCTS
Baronia螺絲麵/ Fusilli
商品資訊INFORMATION
商品內容

【Baronia - 螺絲麵】
貨號:01BR098B 規格:500g x12包
貨號:01BR098 
規格:500g x24包
產地:義大利 Italy

寬度:40x 9mm
建議烹煮時間:約10分鐘

進口檢驗合格證明 產品規格書


商品介紹:
造型獨特,又稱為螺旋短麵,螺旋的夾縫可以沾附醬汁,每口都吃得到美味,適合搭配較為濃郁的醬料。
 

品牌介紹



Baronia​ 巴羅尼亞義大利麵

位於Campania 坎帕尼亞地區內陸的Baronia 也緊繫麥田傳統文化,一代流傳一代;磨坊和 麵食實驗室為一體的少見結合,座落在亞平寧的山坡上,位處小麥和麵食文化之間的天然交匯地域, 始終代表著傳統的坎帕尼亞區專業的麵食製造商及 Tavolieredelle Puglie(or Apulian Table),義大利最大最負盛名的糧倉之間的橋樑。
以最高品質的義大利 100% 杜蘭小麥粉製作,將麵糰以 Irpinia 山泉水混和,緩慢揉製加強麵糰 麩質最佳延展性;每 100g 含蛋白質 13.5g,採用長時間低溫乾燥處理,完整保留蛋白質成份,鎖住 營養價值,讓麵體更加彈牙,料理時不易斷裂;細細品嚐,義大利麵帶有淡淡杜蘭小麥香、外觀如 同小麥天然的淺黃色澤,是您義大利麵的新選擇。
看了又看FEATUR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