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河洛小學堂
發佈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Angelo Poretti 沛雷帝啤酒 - 經典款系列
Angelo Poretti沛雷帝品牌介紹
  • 成立於1877年,義大利北區的瓦爾甘納
  • 該酒廠建立於阿爾卑斯山並靠近其天然泉水區域
  • 憑著這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使沛雷帝釀造出風味純淨的優質啤酒
  • 擅長以各種不同種類與比例的啤酒花釀造啤酒
  • 每支酒瓶上的數字代表所採用的啤酒花數量
  • 有「啤酒花專家」之稱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沛雷帝3號啤酒

產地:義大利
酒精濃度:4.9%

3號啤酒屬啤酒界裡的經典款,口感輕盈,特別採用未過濾手法製成,完整保留酵母的原始風味,酒體較混濁,但能嚐到最新鮮的啤酒、香氣也加倍濃郁,適合搭配地中海風格等輕調味的料理。


沛雷帝4號啤酒
產地:義大利
酒精濃度:5.5%

精選四種啤酒花並以晚投與乾投的作法釀造而成,主要是用帶有青草味的哥倫布啤酒花,並以低溫發酵,創造出清爽的口感與淡雅的花果、大麥香氣,帶有綿密細緻的泡沫,與輕食搭配享用最能彰顯彼此的風味。



 

沛雷帝5號啤酒

產地:義大利
酒精濃度:6.5%

5號啤酒因透過烘烤麥芽的方式導致酒體色澤較深,屬於勃克啤酒,以薩茲啤酒花為主調,口感圓潤並帶有花果香,伴隨微微的苦味,適合搭配味道豐富的前菜或乳酪等一起享用。


沛雷帝6號啤酒
產地:義大利
酒精濃度:7%

6號啤酒擁有深紅色的琥珀色澤,風味濃郁,口感強烈,屬傳統勃克啤酒,主要使用古丁金牌啤酒花,製成中有其中三個啤酒花使用了乾投作法,為啤酒帶來大麥與甘草般的香氣,也增添了一些泥土味、辛香味與啤酒花脂味,適合佐以肉品、乳酪或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