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新品報到:義大利5大啤酒之最-沛雷帝啤酒

義大利Angel Poretti 沛雷帝啤酒

 
沛雷帝與Moretti、Peroni等啤酒廠家並列義大利五大啤酒,更是被選為2015年米蘭世界博覽會義大利館的官方啤酒。

沛雷帝的故事要從我們的創辦人在一趟旅行遇到當時的釀酒大師,並向他拜師學藝開始,之後1877年他將這項技術帶回義大利,並在北義,阿爾卑斯山附近一片純淨、未受汙染的土地-瓦爾甘納落腳,為什麼選在這裡呢?

瓦爾甘納的地理位置相當好,我們都知道,啤酒最大的成分就是水,有好的水質對於釀造啤酒來說,簡直如虎添翼,瓦爾甘納坐落於三個國家天然泉水的範圍內,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幫沛雷帝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憑藉著良好環境以及獨家技術,很快的在1881年受邀參加當時的米蘭國家博覽會,在當時是一項輝煌的成績,而在接下來的140年中,沛雷帝從不停止探究最好的啤酒配方與技術,除了天然環境以及釀酒技法,沛雷帝在酒桶也下足功夫,特別找到維也納的DraughtMaster技術,這種系統因其使用材質以及科技輔助,使啤酒的品質不因時間而降低。

 

沛雷帝4號啤酒

酒精濃度:5.5%,透過底層發酵的作法所釀造,顏色呈現淡金黃色,口感清爽順口,小麥香氣與些許果香達到完美的結合。

沛雷帝5號啤酒

酒精濃度:6.5%屬於淡色博克啤酒,顏色呈現稻穗金黃色,口感明亮、苦度適中,適合與口味較重的前菜或冷盤搭配享用。

沛雷帝6號啤酒

酒精濃度:7%傳統博克啤酒,呈現琥珀色,酒體渾厚、口感濃郁,適合與口味較重的紅肉、熟成乳酪或巧克力一同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