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19年10月09日
新品報到:最澎湃的麵粉
義大利CAPUTO卡普托麵粉,是家喻戶曉義大利第一品牌的麵粉。
近百年的歷史見證了他們的成長,各大烘焙、糕點、麵食師傅紛紛為其背書,各式比賽、大廚更是將其作為指定使用品牌,造就今日在市場上作為領導品牌不可撼動的地位。

經典「雲朵」瑪格莉特披薩

我們都知道拿坡里披薩是義大利最知名的美食之一,近期有一種麵皮很彭湃的披薩,你看過嗎?
我們都知道,現今社會是一個「手機先吃」的年代,大家都樂於分享美食、美照、美食的美照,經典瑪格莉特純粹又迷人的風味眾所周知,如今在麵粉裡面添加一點點新品,就可以賦予餅皮如此完整的空氣感!不僅吃的開心,也拍得開心!
 

Nuvola Super

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CAPUTO全新商品「烘焙專用麵粉-紫」,本商品又稱為雲朵麵粉,他的吸水力強,長時間發酵可以賦予披薩或是麵團絕佳的蓬鬆跟輕盈感,最常見的應用就是巧巴達、法棍還有圓邊澎湃的雲朵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