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0年01月23日
活動快訊:嚐一口未來‧未來肉品






相信有在關注河洛的朋友們,一定有感受到我們近期很認真的在提倡綠色飲食,Green Monday每週 一素食的飲食觀念。
無論是未來肉Beyond Meat還是新豬肉OmniPork,我們希望傳遞給大家的是,靠著「民以食為天」這句話來為這個地球做一點點改變,每當我們想狂歡、想慶祝,總想大魚大肉大口吃肉的過程中,也可以維持生態平衡、保護地球的美好。
今天廣邀廚房裡的英雄們、飯店的智囊團們、餐廳的勇士們,嚐一口未來,了解未來肉品不可限量的廣泛應用,為「我們這一代」的未來提供更多優質、友善的選擇,愛地球從你我做起!

2/11(二) 高雄場14:00-16:30 @漢來大飯店-9F金寶廳 (已額滿)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2/12(三) 台中場14:00-16:30 @長榮桂館酒店-B2長榮廳I (已額滿)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66號
2/13(四) 台北場14:00-16:30 @玩饗空間 (已額滿)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40號2樓
2/14(五) 台北場14:00-16:30 @玩饗空間 (加開場!)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40號2樓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HRDQsjtKg2zRrKoyotbrSp1m3nN…/edit
趕緊搶位報名

#你知道畜牧業溫體排放佔全球18趴嗎?
#你知道地球每增溫1度海平面升2點3公尺嗎?
#你知道海平面上升1公尺_台灣三分之一國土將被淹沒?

○即日起河洛所有活動於會場入口處將提供酒精進行消毒,也邀請各位配帶口罩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如活動前有任何身體不適請告知負責業務或活動聯絡人,將另行安排示範。
敬請大家配合相關事項,為我們的環境帶來多一份保障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