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20年01月31日
活動快訊:你的未來肉-我們的未來式





 


【你的未來肉-我們的未來式】
未來肉中餐料理展演

在環境變遷的世代,越來越多的地球人更加關心環境議題,小至你我身邊的朋友們,大至李奧納多與比爾蓋茲加入其中,投資未來肉產業。
迎著這股趨勢,我們可以提供更多元的飲食為顧客也為環境進一份心力,讓我們一起打造友愛環境,創造健康又美味的多贏局面,用刀叉對抗氣候變化,啟動未來,就趁現在!!

由Green Monday所自行研發的OmniPork與旗下品牌Beyondmeat打造,除100%純植物製外,還有如肉般的口感,活動中更邀請卓也文旅營運總監 - 廖本寒師傅,以擅長的創意蔬食料理搭配中式料理相互輝映,帶各位一起走入料理的新紀元!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tFA-TS2d2QJOWKN…/viewform

2/17(一) 北部場14:00-16:30
2/18(二) 中部場14:00-16:30
2/19(三) 南部場14:00-16:30
活動場地即將發布!
請密切注意河洛粉絲專頁並開啟這則貼文的通知唷!

為因應流行疫情,即日起河洛所有活動將於會場提供酒精進行消毒
也邀請各位配帶口罩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如活動前有任何身體不適請告知負責業務或活動聯絡人,將另行安排示範
敬請大家配合相關事項 為我們的環境帶來多一份保障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