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河洛小學堂
發佈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關於CAPUTO披薩麵粉
家喻戶曉的義大利第一品牌CAPUTO麵粉,為了各式需求研發了許多麵粉,光是針對「披薩」就有2、3種可以選擇,今天挑了「披薩專用粉」與「羅馬披薩專用粉」來跟大家分享!
 

披薩專用粉(藍)Farina Tipo 00 Pizzeria

有了披薩專用粉(藍),距離烤出一個完美的拿坡里披薩,已經成功一半!
 是CAPUTO麵粉的明星商品,精選優質小麥研磨而成,這款細緻的麵粉擁有量好的筋性與彈性,保水性強且粉質柔軟,發酵時間約12-14小時,專為拿坡里披薩特製的麵粉,在400℃以上的窯爐中,烤出來的餅皮不僅富有均勻的豹紋紋路、金黃色澤,口感也較酥脆,被譽為義大利麵粉的「黃金標準」,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比薩麵粉。

【相關數據】
蛋白質:12.5
W值:260/270
P/L值:0.5/0.6

羅馬披薩專用粉Farina Tipo 00 Pizza a Metro

研發的時候,特別配置成富有良好延展性與保水性的特質,讓麵團在揉捏的過程中,不僅能鎖住更多水分,也能讓麵團狀況一致。
適合較低溫度(約310-370℃左右)且長時間烘烤的需求。
 也因為這款麵粉能給予商品蓬鬆且柔款的口感,常見的應用商品如:羅馬式方型披薩(Pizza al taglio)、加長型矩形披薩(Pizza Metro)或者美式厚餅皮披薩(York-style)、芝加哥式披薩(Chicago-style)等。

【相關數據】
蛋白質:13.25
W值:310/330
P/L值:0.45/0.50


補充, CAPUTO所生產的麵粉,都是擷取各地優質小麥,依照最適當的比例混合而成的,再經過多次慢速研磨,保留小麥的營養成分取得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