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ALL PRODUCTS
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2019年08月08日
新品報到:全美最火的醬料

French's 市佔率第一的經典滋味,一天不用全身不對勁


French's 與旗下Frank's、CATTLEMAN's各式醬料,除了以往我們熟悉的RedHot辣椒醬、黃芥末醬、烏斯特辣醬、番茄醬等等,更多實用、百搭、不可或缺的經典醬料也同步登場!
在既有商品的反籌內,添加了一點點的變化,讓商品的廣度變得更遼闊,同時為各位大廚省下更多調味的步驟,取得更多時間換成新菜色的火花!

Frank's 特辣辣椒醬

如果你嗜辣,特辣辣椒醬絕對是您的首選!我們使用陳年卡宴紅辣椒當原料,給您原本辣椒醬的4倍衝擊跟爽勁!但是卻不會影響到菜餚的美味!

Frank's 辣雞翅醬

早在1964年,RedHot就在經典料理「水牛城辣雞翅」這道料理中創造話題,是製作水牛城辣雞翅不可或缺的靈魂醬料。也適合搭配漢堡、爆米花、玉米片等日常食物。

French's 蜂蜜狄戎芥末醬

這款美味的芥末醬融合了辛辣的狄戎芥末和純正的香甜蜂蜜,用途廣泛,可以做為沾醬搭配烤蔬菜、火雞、杏仁、蝴蝶餅,與雞肉、鮭魚料理搭配時,可以為口感增添柔和感,也豐富整體香氣。

Cattlemen's 經典烤肉醬

熟悉的經典烤肉醬,紅棕色的醬汁內含蕃茄精華、獨特香料,醬汁質地潤滑,它就是最受美國餐廳推崇的牛頭烤肉醬;不論直接使用或者用來調製獨門烤肉醬及特殊沾醬皆適宜,小罐新包裝,更方便使用!
全美最的醬料,給自己一個陷入熱戀的機會!